萝卜难吃

群体在智力上总是低于孤立的个人

【声入人心同人】 深呼晰 没有女生追?好巧我也是

标题党

婚介所男红娘深

“已婚”晰

超话又一次舞到前三!冲鸭!

虽然我刚开始码字就掉了妈的。

氧气女孩从未想过有一天需要佩戴显微镜。





婚姻介绍所,一沓厚厚的简历被摔在桌子上。

转椅上斜坐着的身影微微一滞,一脸不解的抬头:“佳哥这是怎么了,气急败坏的?”

“这个客户归你了,我可是伺候不懂动这尊神仙了!好家伙这哪是来相亲,分明是来难为红娘我!”马佳平时经常张牙舞爪,这次更激烈些。

桌子后的他叹了口气:“……是那个被像皮球一样踢来踢去的王晰吗?”

“没错!哥我这多年帮男的处对象没见过这样的主儿!”

纤细的手指拾起那摞简历。

“我试试吧。”


“只有男人最懂男人。”这是万有氧气婚介所的标语。

作为这所在魔都颇有名气的婚介所的老板,周多年来秉承着“只用男红娘服务男顾客”的极高宗旨,从一个贵州小男孩蜕变成一个拥有半幢写字楼大小的专业男性婚介所的大老板。他手下的人,上至经历下至接线员,各个都是极其出挑的,男同胞。

女人们,你们永远无法体会男性的某些痛,所以这点无知,就是我的商机!


然而面对这样一份简历,经验丰富的周深也不禁皱起了小脑门。

婚姻状况……已婚?为什么查资料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把他录入了???这是想通过正规渠道找小三吗???

要说这个王晰周深也见过几次了,进进出出换了不下五个红娘,算是万有氧气的常驻嘉宾了。不曾想这人看起来人模狗样,实则狼心狗肺?

这样的泼皮破落户,我倒是要见上一见(王晰凤:我看行)

“王先生您好,我是婚介所这边的,刚派来的新红娘,我叫周深。”免得失败了砸自己招牌,狗头保命。周深加了王晰微信,光速码字。

“——哦,深深啊~~~~~~”

好家伙,直接来语音,这人自来熟得都烂了。

周深一边扑扑愣愣掉鸡皮疙瘩,一边颤颤巍巍接着码字。

“王先生,我就不卖关子了,我现在就要见你。”



油门一响,周深骑着摩托开至王晰约着见面的咖啡馆,闪亮登场。

头盔有点大,坠得上,脖子疼。

进门正对着的就是王晰在的36号,只见干净整洁的桌面上摆着两杯蓝山,王晰穿着高领黑色毛衣,外搭灰格呢子褂,高鼻梁上架着眼睛,正对着电脑打字。

“王先生。”惹,这个钻石王老五竟如斯好看。

王晰闻声抬头,冲周深笑笑:“深深来得好早。”

周深发出假声男高的笑声。

“王先森,”他拉开椅子坐下,“据我所知,您目前是已婚?”

“是啊,怎么了?”王晰又开始盯着电脑。

……可厉害死您吧。

尴尬地笑,不知道说什么好,十年红娘生涯遭受大危机。

“那为什么来相亲?”

“对原配不满意,每天哭烦死了。”

“所以谈恋爱前原配这边是……”

“哦,不碍事,先不用管他。”

一般等级的红娘到这儿基本就聊不下去了,但周深何许人也,洪世贤都来找他做过心理咨询,什么大猪蹄子没见过,此刻除了心里的mmp,脸上还是看不出半点喜怒:“这样的话……先生,我们没办法介绍女性给您了。”

“先生好听,以后就叫先生就行了啊。”

“……????”

“而且我也没说找女性啊。”王晰伸了个懒腰,“你们不是专业的男性婚介所吗,男同要泳有姓名。”

“?????”

还骗婚????

周深作为同志,嗯,对,同志,对这种行为忍无可忍。

“抱歉王先生,您的钱我们可以退,违约金可以赔,请不要再为难我们了好吗?”

“……怎么了?我又没违反道德。”

“!您已婚且骗婚!这不违反道德吗?”好生气啊自己,明明只是个客户,还是个大老板,以后记恨自己把自己搞垮分分钟的事,何必呢。

“……骗婚?”王晰似乎终于忍不住了,“我没有,我已婚,是因为我领养了个女儿。”

“??????”

“亲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她也是。”王晰的眼神很温柔,“什么时候我在这一世找到我的爱了,就放她去找她这一世的爱。”

怎么回事,眼眶湿了。

“而你……还要装作不认识我吗?深深?”王晰也站起来,向周深靠近。


五年前他们在酒吧就认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聊得相当投机,连一个是婚介所老板一个是婚庆所老板的事儿都抖落出来了。

“我给你说我公司有个小孩儿叫蔡程昱,贼喜欢放炮,有一回把我们的星星树都炸了……”

“好巧,我们那儿金牌红娘马佳天天就和放炮似的乱叫……”

“所以让他们认识一下?”那天也是这样近,“还是我们先认识一下?”


那是个gay吧。


所以看到王晰的简历,加上五十万的会费,周老板并不想亲自接手。

心里难受,不能接受。

不是难受他要隐藏,是难受自己不值。

那晚的一切就像梦,即使一个月后谈崩了生意的周深扔掉了以前所有的联系方式,也扔不掉这个缱绻的幻境。



“五年了,看来你还记得我。

“可我却是记了你五年,还找了你五年,这样算,我比你累的多。

“我非要把你逼出来,把你逼进我手里。

生意失败就把我扔掉,是你好狠的心。

不过我喜欢。”


“挺好的。”脸烧得通红。

“咋了?”知道自己已经得手,王晰眼睛都笑没了。

“结婚,就有免费的炮可放了。”


“我这样舞,你居然只想着蔡程昱!”

“小点声啦,

先生。”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