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难吃

群体在智力上总是低于孤立的个人

昨儿晚上头一次,真的是头一次梦见王晰。

和冰棍在老家的路上走,迎面就是他,脸上带着妆,穿着南京场那身,身边是竹子姐,怀里抱着小芒果。

很奇怪,明明最近满脑子都是周深,看见的却是他们一家三口。

梦里的我们踌躇了好久才追了上去,他似乎也是等了我们很久来追上去,把小芒果放下来,让竹子姐陪我们说说话。

竹子姐很无奈的宠,说我和她们能聊什么啊。

王晰没说话,坐在台阶上,掏出纸和笔慢慢写给我们的to签。

我说晰哥之前有一个你上的综艺怎么没见宣发啊,被同学拉着去看她爱豆才发现有你,鸡叫着喊王晰。

他和竹子姐都笑得很开心。

他依旧是没什么话讲,一笔一划写东西,写得很认真,边写边说对不起啊我的字不太好看。

我说这里是我的家乡,他惊叹,说啊,这里很美的。

最后签名签完了,他把签名递到我手里,我想触感如此真实不会是梦吧,又想如果是梦那一定就会醒了,因为我想不到他会给我们写什么。

所以醒来的时候我甚至很平静,梦里的他很好看,但我很平静。

做这样一个梦,可能是因为我实在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他这样一个人。

美好的他和他的公主们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