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难吃

群体在智力上总是低于孤立的个人

【cp脑】大连场repo








🧐鱼的记忆萝快乐的repo🧐



放在最前面,我和好多人感叹过了,可我还是要感叹一句,王晰真的是太稳了他妈的唱的比唱片还好听,每一首都值回票价,有兴趣有机会有能力一定要去欣赏一次,绝美低音入股不亏🥰


天知道我去这次音乐会纠结了多久,最终下定决心又是为了什么,反正出发前一天收到票的时候,我的心被揪了一下,有种要进入梦境的感觉🤣


到了目的地我就开始连环惨,刚刚出机场到酒店我就得知王晰在机场,刚从星海溜达了一圈我就得知王晰去了星海,总之他跟着我的脚步我们连环错过,我还把手机摔了,大连特色菜也没时间去吃,唉😢


到了当天我上午先是去了圣亚,因为实在是去了不少海洋馆,圣亚没给我留很深印象,而且因为逛圣亚我没机会去尝尝大连特产,包括但不限于晰哥推荐的海胆饺子😭


从圣亚出来是两点左右,我直接地铁去东港想看看海(地铁真的太方便了,穷地方来的孩子慕了),然后计划和我同行的姐妹鸽子call我,说她到凯丹了,星巴克里面已经一堆发物料的了,还有不少深呼晰双人,我一个九级无处施展,就去凑热闹了🤔


然后你会发现你之前关注那些站子都没用,到那里就是乱领一气,我跟着鸽子领个站物料,深呼晰的就领到几个,特别关注的几个一个都没瞅见,日历没整到over the rainbow挂件没整到,能领到西瓜团扇是我最幸运的事😭


领物料的时候太多有意思的事情了,一个阿姨深呼晰超话晰哥超话都十一级,持着俩超话和月弯弯云一定知道打榜领遍天下无敌手。还有一个发物料的阿姨很有意思,要求必须唱一下云一定知道,我憋了半天憋不出来……(bhys记忆点都是各种各样的阿姨),排队给晰哥签名的时候还有阿姨满场跑免费发物料,中国的阿姨好阿姨。😘


总的来说各家的物料都各有千秋,整体手幅透卡用的照片主要四类,小资硬照,《寂静之声》官摄,澳门乐华音乐会白衣饭拍和音乐会官方硬照,不得不说爹拍硬照真的绝,优秀的下颚线😍


腿都要跑断了,提前三十分钟我就入场了,想找个地方坐一下……😑


坐下之后我各个方向的姐妹就开始聊天,我惊奇的发现周围好多cpf,我正前方姐妹还和我在一个群,发了消息做贼一样瞅瞅旁边,四目相对的时候俩人都笑了🤫


还加了旁边六月小姐姐微信!我俩中间位置没人,于是我们葛优瘫着在哪里等😄


这次开场比较晚,所有兄弟姐妹都等到心肌梗塞,快开始的时候我附近一个男粉疯狂喊,王晰快出来,王晰我要嫁给你,引得女儿粉们笑声阵阵,伴奏突然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疯了,我感觉我活这二十年都没喊过这么大声,大幕拉开晰哥比我想象中离我要近,灯光完全亮起可以看见他的表情,就是眼睛太小了,看不见,有点郁闷😶


接下来正文




第一首是意料之中的《让她降落》,不知道和这首歌有什么渊源用它作开场


然后我就要暴言了:王晰的声音,在优秀剧院音响和优秀位置(二楼听歌最绝不接受反驳)的双重加持下,也太涩情了!!!!没错就是涩情!!!!一开口你浑身酥麻,脚底发软,只能捂着胸口喘气!!!!这个爹的男低音真的太绝了,我以前还纳闷为啥竹子姐会对晰哥产生兴趣,听了现场我晓得了,有这样的男低音谁不想嫁!是个渣逼我也跟!


之后连着两首宠粉歌曲《玛莲娜》《花样年华》,中间无串场,我能记住是因为我这几首都会唱,丢


连着几首唱完晰哥就和我们打招呼了,“嗨大家好,我是王晰。”


二楼听晰哥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很温柔很温柔,伴着时不时轻轻的笑声,呜呜呜呜这个男人杀我!


他说感谢你们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后来说了啥不记得了(理直气壮),大家就是叫好啊,喊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是此次音乐会粉丝常用语mvp,个人喊了不下二十次)


其实老王不大会讲话,这些都是看着提词器说的,唱歌的他最迷人,完全属于他自己,这是他真正热爱的事情


但谈话时间也太短了吧,介绍完下一首歌就开始唱,好气


《晚风暖暖》《your man》都很好听(老王的英语真的让他性感的声音出戏),不过我个人认为上半场最好听的,也是整场音乐会最好听的,是他说他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贝加尔湖畔》。这首歌曲他绝对是翻唱第一梯队,画面感极强,大提琴般的低音醇厚,就像是贝加尔湖在夜幕下沉睡的湖水。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有另一层意义,周深中国好声音落马就是在这一首,但我真的觉得他是他翻唱的最佳。我听王晰唱在我的眼里,脑子里就自动配上周深的和声,突然反应过来这首歌其实他俩合唱过,一次直播一次采访,音质很差也有延时,但就是很好听


挺感谢他俩的,让我知道声音是可以相爱的


上半场结束(记不清了)之前,最后一首应该是《再见,我的爱人》,邓丽君的,不知道他之前唱过没有,我第一次听他唱,真的难受,但结尾又隐隐带着重逢的盼望,我cp脑立刻开始想深呼晰,丢,然后眼泪就有点兜不住,低着头掉下来了


以为自己可以轻描淡写,但到听见他的声音,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我就是喜欢他俩,就是想让他们合作,就算有人觉得他俩很假,就算有人觉得恶心,觉得喜欢深呼晰都有病,我还是放不下。只是白月光与朱砂痣,只是勾起来的那一缕魂魄,伴着月光照在木船上。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望远镜没借到回座位搞合唱,《亲密爱人》,领唱的姐妹调起高了,我觉得我挺会唱这歌,结果一直破音,岂可修。


千呼万唤晰哥又上来了,我脑子已经混乱了,知道他唱了啥但就是忘了顺序(头秃),只知道他唱了《一生守候》,感谢大家因为这首歌认识自己,我也谢谢他唱了这首歌把我一把推坑里,要不我这张票钱他就挣不到了


唱了两首,他就把马佳请上来了,中间说佳哥因为坐骑出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显然这哥们没和他排过,俩人就是一个上来一个下去,没互动,马佳上来一首《殿堂深处》把我们整傻了,牛逼,真的牛逼,同龄人当中的王者,当之无愧(一楼就惨了全体耳鸣,二楼真的听歌效果极佳),中间互动了一下接着唱《饮酒歌》,还问我们会不会唱,我喊我会拖长音,二楼全体爆笑,他也抬头看看,丢,帅,不愧是全湖女孩都想嫁的男人。


饮酒歌氛围欢乐些(第一首真的把一楼的都给整懵了),中间还让我们唱了俩字“小鸟”!


我终于知道“让我们高举起快乐的酒杯”到底怎么唱了


两首完了佳哥下场,晰哥再上台,对不起我又忘了他唱的啥,似乎是让我疯狂飙泪的《谁》,这首是声一唯一一首把我唱哭的,再听他状态好的时候唱,我心情就又脆弱了,巨大的失落感


我以为要结束了,结果大连场的惊喜大彩蛋来了——长达二十分钟的回答问题


“哎呀我一拿这个,就很像首席替补那个名单。”大家一块喊首席,人生的首席。


“对,对,其他的我不在乎。”他很认真的点头。


其实这里我很想哭,我前面有写晰哥不大会讲话,这个互动环节本来是回答网友问题,但他只回答了两个,一个是推荐老家好吃好玩的:“你们吃没吃过海胆馅的饺子?!”“吃过(一群骗子)!”“你们咋这么欠呢?”,还有一个问他在家里会不会穿西装和红酒(本身这个问题就很好笑),第三个问题是想让他唱军港之夜,他的语调立刻就欢快起来,说大连青岛他来过无数次,来给战友唱歌,我听他这样回忆,就看见那个乘着海风的青年伴着号角声歌唱。


他让我们和他一起唱,随即又怀疑我们不会唱:“你们不都是零零后的孩子吗?”


又说:“如果零零后喊我爸爸是ok的,七零后八零后就别了。”然后开始猜年龄,整得像个年代秀。然后这一p终于和二楼打了个招呼。


他专门找了个女生的调让我们和他一起唱结果第一段没人反应过来,就又唱了一段,旁边的男粉很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接着就是无穷无尽的让我们点歌,我能感受到他离开唱歌,就有点像脱水的鱼,挣扎着想回到一个自己相对舒服的领域去


我真的好爱他这样的人啊,说话时的笨拙也爱,唱歌时的如鱼得水也爱,和兄弟开玩笑也爱,和老婆告白也爱,抱着女儿慢慢走也爱,怎样都好


他唱了好几首歌,像是《船歌》《乌苏里船歌》《往日时光》《慢慢喜欢你》《我要你》,伴着借一楼朋友的手机,一点都不尴尬。最后一首是《女人花》清唱,实在是,美,极致的美。


中间大家嘈杂的叫喊声中,想让他唱《月弯弯》的声音很多,但他没有听见


不想听见就可以听不见,这样挺好的


这是我觉得整个演唱会的高潮,但我却没有很多话可以说,有点矫情的讲,快乐到了嘴边讲不出来,你只有在那里,和他一起笑着喊着,你才可以发声


之后又是接连着唱歌,不停的唱,最多有几句介绍,还都是提词器上的词(所以我严重怀疑人生的首席啥的是节目组安排他说的,他就是个憨批),有自己新出的《云一定知道》,还有一首《请回答1988》里面的《别为我担心》


我旁边的阿姨哭了,她喜欢王晰十年,我不知道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看他成长却次次受挫,怎么能不担心呢?


最后一首《亲爱的中国我的爱》,他说要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他的血还是军人的血,,深深新歌里面一句“永远年轻永远滚烫,不愿下沉不愿下降”很适合他,真的很适合他


安可《我的太阳》,不在戳我的点上,但大幕拉上他真的走了的时候,巨大的失落感还是把我包围了


他又要去面对什么了呢,他要养家还要梦想,三十四岁男人的世界,我不懂,我没资格担心,可我就是很难过


我给他的留言就四个字“连夜暴富”


我知道他就是个俗人,他就是想有钱,不然他不会签娱乐公司,不会下海去催数据被群嘲


他不这样怎么办呢,他还能怎么办呢


周深发长长的微博,第一句就是“太难了”


什么很难呢?

做个人就很难,做个负责任的人就是最难的事


人不可能感同身受,所以也请那些恶意的目光稍稍善良些吧

算我的请求吧




同六月小姐姐一块下楼,她突然开口,带着哭腔



“他为什么啊?”



“他为什么总说自己老啊?”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