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难吃

群体在智力上总是低于孤立的个人

安利母亲的路虽遥远

总结一下今晚老胡家秀逗日常

1.

淋着雨回家的母女:

我:我要看声入人心!

我妈:我要看长安十二时辰!

最后我妈屈服于我,电视归我,为了庆祝斥资买了爱奇艺会员,商量好以后用于追长安十二时辰

2.

后来老母亲忍不住追剧,我看嘎子希拉草原cut

我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知道什么这么感人)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嘎子好帅歌好感人)

我爸:(被我勒令不许看手机保持网速)????

3.

为了保持和谐我妈陪我看第四期

看声入人心中

我妈:哪个是周深

我妈:(指着菜程昱)这是周深吗

我妈:(指着李向哲)这是周深吗

我:周深很矮

我妈:那不行,妈妈不同意

我妈:(指着郑云龙)好丑,这不是亮剑里面的吗!

我不大想理她了🙃

哦对,我妈看的是《慢慢喜欢你》

4.

我妈:郑云龙这个眼神就和死了头七被扒出来的眼神似的

我妈的语言库超出了我的认知能力

5.

我妈:哪个是王晰?

我指给她看

我妈:哦,和你枕头底下压的手幅一样

?????

6.

我妈:阿云嘎像个少数民族

我:他就是

我妈:哦?新疆的吗?

我:不是,内蒙的,(指指川子)他新疆的。

我妈:我寻思他俩得反过来

7.

翟李出场的时候我爸以为我在看水浒传

8.

我妈竟然认识周深,还知道他唱过《大鱼》

我妈:我刚装作不认识给你个惊喜

我妈:周深唱歌没气

我:????

月弯弯之后

我妈:他那个(抹眼泪)“月弯弯痛到心碎了一半”太好听了

我:呵

9.

我又看周深孤独的牧羊人

我妈:这个适合他,嗓子适合

一分钟后

我妈:嘞咕哩嘞咕哩嘞咕(和老王贼他妈同步)

10.

我妈:王晰唱的真好

我:王晰真帅

我爸遂模仿晰哥低音炮,低到想要呕吐,让我莫名想到第二季某个小哥哥(叹气)

11.

看大龙生死对决

我爸:(偷偷的)他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

我:人家在演戏

我爸:(偷偷的)我看他脸也长鼻子也大,和我似的,我是不是该留个这样的发型?

已知我爸日常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丑

我知道了,父母这一辈都不喜欢大龙的长相

12.

我又看月弯弯,我妈这次陪我认真看了

我妈:月光把这些年……

我:染的这么蓝

这首歌瞬间开始讲述亲情

13.

我妈:周深好可爱啊,这么小能唱这么好

我:……他奔三了

我妈:啊?我看他十五六

那么母亲您当年看他好声音您以为他多大呢?

14.

老父亲认为李向哲真是帅惨了

老母亲觉得我嫁给仝卓可以

15.

我和我妈很想听周深的memory,然而一到就卡一到就卡

后来就听 think of me,我爸围观抽签时周深被埋在一堆一米八的人里面

我爸:这个节目还可以带孩子上吗?

16.

我爸:他虽然最矮,唱的却最高

我给他看菜程昱cut

我爸:他怎么这么轻松?他还笑?我怎么这么想揍他。

17.

鹿必肥

我妈:阿云嘎真高啊

我:菜菜也高啊,就比嘎子矮两厘米

我妈:?!不可能!阿云嘎高多了

我很气,菜菜不会虚报身高的

后来我想到他那个扭啊扭的拍照视频,我突然原谅了我的母亲

何止一米八二不到,都不够一米七的亚子

18.

我爸:这个节目不难看,有时间一块追

我妈:这是你看的第几遍了?

谁了解我一目了然🌚

总之是很愉快的一晚,虽然很羡慕那些因为父母安利才入坑的家庭和谐的姐妹,但是这样其乐融融的相互理解吸收也不错

毕竟是这个世界上我强行安利能“首当其冲”的老头老太太呀


评论(5)

热度(24)